egg.bmp 

<孤男寡女>中,劉德華常做家事,邊做家事邊想鄭秀文,今天不是要來介紹電影貼貼圖就好了

家事,很多人不喜歡做,今天下午回家看見對面的媽媽在洗全家的室內鞋,不論是不是為了新年做的

做家事其實很有意思,做家事可以想很多的事情,可以想著下午晚上要做什麼,可以想如何把地板拖得更乾淨

可以想,每個人都在忙,多付出一點的,可以減輕家人負擔,這不也是好嗎?

晚上去誠品逛逛,看到義大利麵的食譜,一直很想煮一些東西,難得有閒,買完書後跑去買了麵條和醬料

邊煮邊整理廚房,冰箱整理整理,碗洗一洗,每次在做這些事情,雖然很麻煩,但是就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瓶中美人> 葛妮絲派特蘿與丹尼爾克雷格大吵一架後,隔天早上為了丹尼爾克雷格做了豐盛的早餐

我想那一頓早餐是有很豐富的意涵在裡面的,女主角本身是才華洋溢的才女,但是婚姻後角色的變化

影片進入中段,女主有一種對現實低頭的感覺,這真是一個開放式的問題呀,渴望著愛情的美麗但是面對

現實沒有同心,帶來的是多深的無奈呢?無怪乎整部片都是用藍色為底了...還是要推一下 可以看

離題了,不知怎地,看過的片子都是女主角做早餐給男主角吃,除了我的倒數第二個男友是男生很豬頭的

準備一堆給女主角吃以外.....

我總覺得,這是挺幸福的不是嗎?可以親自做東西給重要的人吃,當然前提是要能吃.....

比有氧早餐的感覺好,喔~我不是在說麥當勞不好呀><

好好的做家事,我又想一堆事情了,過年有更多家事要做了

....話說我到是從來沒看過我爸他做早餐給我媽吃  哈哈哈哈哈

PS  有<<曾經  愛是唯一>>這部片的人請舉手  我要借  因為好貴  買不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