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需多東西稍縱即逝  有很多事情  讓我們感到無奈  很多事情是無解的

生命不是黑及白而已  有需多的灰暗地帶  我不喜歡這樣的曖昧  讓人難過以及感到現實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白  卻無情地被變成別人地黑

生命一直沒有一套標準  當我們找尋著一套標準套在自己身上時 

當你無法達到  當你發現你被自己蒙蔽時 你如何面對?我如何面對?

很久以前 寫過一篇文章  風及瘋  也許那一篇文章是我第一次探討世界的真實以及無情

我是瘋子?你是瘋子?他是瘋子?很多時候 我們看自己都是人  但卻無情地變成瘋子

生命 很亂很亂  生命很美好很美好  每一步每一步  何不走的踏實呢?

當我們懷抱著偉大的夢想  我問我自己 

面對現實  真是很痛苦  讓你很想大聲   

你要你要你要  孟偉你要孟偉你要.....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是好事壞事?

我...要的是什麼?

多少無法入睡的夜晚  多少類似場景  多少相同的深刻記憶  多少次壓抑自己  多少次闔眼聽到的是曾經在

生命中中要不重要的人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一個一個  那些臉孔是如此的清澈  強迫自己閉上眼睛  身體緊縮 

強迫自己睡去 

多少次 我拿著他人的生命體悟提醒自己  是自己嗎? 多少次?

活了22年  第一次或著不是第一次     否認自己  是否認自己的什麼呢?

一步一步慢慢走....生命是一次又一次累積.... 好好走  我依然走  只是有些東西關起來了

給自己一個微笑: )  這是個美好而痛苦的累積  某種程度的離開會造成某種程度的成長

大大的微小  小小的努力  : )走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