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後  喜歡把桌燈打亮  房間的燈全暗  給自己一個安靜的時間

靜靜地  不說話  一天的結束  把桌面淨空  只有電腦和廣播的悄悄

忙碌了一整天  貪戀著這樣的靜閒 沉澱  外面的紛擾快轉與室內的小世界強烈的對比

而我 被桌燈帶來的溫暖深深的吸引  小房間裡只有一盞桌燈是唯一亮的  卻帶給房中人無比的安靜

這樣的光營造的小空間  給人無限的依賴及安心  我愛我的房間  我愛的我的桌燈

回到家  如此地安心  如此地放心  就算眼皮沉了  也不會有人怪你  我們都在愛戀桃花源

找尋自己的斷背山  一個自己的世界  一盞燈的獨特  因為四周的暗  因為無形的屏障

默默地  悄然看著夜幕低垂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