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14.JPG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跑道  很幸運  大學是我最爽和最珍惜的跑道  不是課本的知識  是人情味~

老實說  會進這所大學 真的是給自己一堆安心的藉口  和逃避指考加上恩師的比馬龍效應造成的

一度想要轉系的我 在四年中深深的體會 很多東西  是課程沒有辦法給你的  你想要回頭也來不及的

我後悔和不後悔的事有哪些

後悔

1.大二沒有參加特大盃,那年最強陣容居然缺席了,看到大家第二名的照片沒有我,著實有難過和懊悔

2.系籃沒有說要打得分後衛,根本就沒打過控球居然去打控球,死很慘,早知道那時候就跟學長說,我可以打得比你好XD

3.打工太多,一周六天打工,錢有多啦,都花光了,但是也學習到要節制,但是屬於大學時代的東西缺了不少

4.教育學程很不認真念,現在教檢念得很辛苦= =

5.沒有把英文給他考照,果然老媽說的對呀= =

6.圖書館去太少,或是去裝讀書人的樣子= =

7.健康沒顧好,真的是...沒夜衝夜唱  但是外務多....加上個性使然 有好有壞呀

8.選了論文沒寫完,根本是給自己藉口選的嘛!

不後悔

1.當系會長,送!  我有不同的經驗

2.當實習校長,嚕送!只有我一個

3.住宿,以後要住年紀都不一樣啦 哈哈

4.秘密 哈哈哈

為什麼要讀大學...對我而言 是找自己的路,這條路很痛很難過,但是很爽,我失去許多,得到的或許要從10年後來看才看得出來

這段路走完 我終於敢拿下面具  遠離自己假設的浪漫情懷  我終於要學習幽默了 終於要學習長大了  終於要開始了

回頭看 有點懊悔但值得的路  我再也不能回頭  時間就這一次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來不及了  這樣看似浪漫 但要慎思

大學時期課業對我而言大概是最末位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說也說不清  在工作服事課業系會的壓力下  我深深體會到

要的太多反而會裝不完  衡量不是輕看自己和高估自己而已  是要取得許多的平衡  微笑大笑  要真實不要皮笑肉不笑

別人眼中的人才或許回到家後自己才出現  披著羊皮的狼  我當夠久了  累了  失眠了四年也夠了  頭痛了四年也夠了

焦慮了四年也夠了  終於承認自己了  該補的也許有的補不回來了  還來得及的我繼續補  命運好好玩 真的很好玩

焦點人生 我寧可退居幕後  一杯茶  清閒的午後  足矣  我不是超人 我是個人  成長要建立在現實之中!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