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  我發現  許多人都活在一座名為安全迷宮的迷宮

迷宮 安全嗎?  安全 就不是迷宮嗎?  每個人都有一間精緻的小房間呀!

這座安全迷宮沒有出口  因為很安全  何必需要出口呢? 而且 幹嘛出去呢?  這是很安全的阿!

每一個轉角 每一條死路  都有一種魔力  給你安全感  讓你不想離開  每一個轉角  每一條死路  都寫著  安全門

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一個繞不完的迷宮  可怕嗎? 恐懼嗎?  不  不用擔心  這是安全的迷宮

你敢走進來嗎?  似乎在入口的地方 就有著一個怪獸  溫柔的外表後面是邪惡的笑容  等著把你吃掉

不  你不用擔心你會不會 你想不想 你要不要走進來呀  你已經在裡面了!

喔 就好像20世紀少年一樣  晚上看完電視發現收播畫面結束後會聽見奇怪的聲音一樣  拿去修理的人就是該死的人

幹嘛拿去修理呢? 

因為有問題呀? 

幹嘛發現問題呢?

因為不對呀?

沒有不對呀! 發現問題的你才是不對!

我不說話  我把電視關了  我把門鎖了  我開始找出口 我站在出口 出口寫著  出入禁止 外有惡犬

我回頭看  我後面的是 一群活死人

我走了出去  我聽見  惡魔的哀怨聲成為我的出征之曲

歡迎你  進入了安全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